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猪圈无异味后才能营业

不过有网友提出,将猪圈改造成游客住宿、休闲的场所,“异味”的问题如何解决,会不会因此有游客对这样的地方感到“膈应”?方小姐回应称,改造时肯定会考虑到猪圈固有的异味问题,“如何改造主要看承租方给出的方案,一种是把猪圈推翻重新建,还有一种是在猪圈的基础上进行改造,改造的时候会专门对猪圈的异味进行处理,没有任何异味了,没有猪圈所带来的影响了,才能营业或者住人。”

方小姐表示,在选择承租人方面,如果有对该项目有意向的人比较多,村里会通过招标的形式进行招商,“我们最主要看的应该是资金问题,看他有没有能力进行改造,不过具体的细节到时候还是要和承租人进行商谈。”

至于改造后酒吧、民宿等的定价问题,方小姐称,承租人对猪圈改造完后,商业定价主要由承租人决定,但同时需要村委会进行审核,“价格肯定不能定得太离谱”。

3月11日招商公告发出后,暂时还没有人给方小姐打电话表达承租意向,而方小姐也表示,村里还将召集村民代表等对此事商量一些具体细节问题,“一些没考虑到的问题我们还要一起商谈一下”。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猪圈改为民宿并不鲜见,在英国乡村就有由猪圈改成的民宿,而在浙江莫干山,猪圈改成的民宿每晚的价格也要1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