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元宵节当天,张家港沙洲路步行街一商场楼下,一名年轻男子以母亲患重病为由跪地乞讨,“母亲”就躺在地上,旁边站着一名城管协管员,举起了写着“诈骗请小心”的牌子。被搅了局的“行乞者”最后只能逃之夭夭。据当事城管协管员介绍,乞讨男子是个“熟面孔”,当天曾躲进小弄堂里抽烟打电话,用的是苹果手机,抽的是中华烟,这让他们更加确信,男子是职业行乞,根本不是家中有困难。

城管在假乞丐旁举牌 用苹果手机抽中华烟却没钱给母看病?

坐落在张家港沙洲路上的步行街,是全国县级市第一条步行街,全长800米左右,主街两边有很多小弄堂。张家港市城管执法大队城南中队中队长詹顺告诉扬子晚报记者,平日里,步行街的人流量约每天两三万人次,遇节假日数字会翻倍。一些职业乞讨者就看中了这里人流量大,时而从小弄堂里冒出来,让城管队员防不胜防。事情就发生在这条街上。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