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月12日晚,安徽太和县一奥迪女司机撞击电动车后,下车脚踩踢打骑车人,并质问对方“不要装,想要多少钱”后弃车逃逸。2月15日,澎湃新闻从安徽省阜阳市太和交警大队证实,女司机因交通肇事逃逸和殴打他人,被依法处以拘留20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事发现场视频显示,白色奥迪车前脸受损,旁边一辆电动车,骑车男子躺在地上;奥迪女子对男子喊,“你有病吗?”,男子回应“我哪里有病,你撞到我了”。女子问,“你要多少钱?”,男子称,“不是钱不钱的事”;接着,女子抬脚踩向男子胸口,又脚踢男子头部。发视频者称,奥迪女司机撞倒骑车男子后,认为男子系“碰瓷”。

女子抬脚踩向男子胸口。

女子抬脚踩向男子胸口。

2月13日深夜,阜阳市太和交警大队官方微博@ 太和交警在线 发布初步案情通报称:2017年2月12日21时19分许,号牌为浙GVF667的小型客车沿太和县“健康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细阳路”路口时,与同方向行驶的一电动二轮车追尾相撞,造成骑车人张先生受伤,两车受损。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女性)下车对电动车骑车人张先生进行殴打后弃车逃逸。

通报显示,太和县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接警后赶到事故现场,展开勘查取证,调取肇事车辆信息并责成肇事逃逸嫌疑人接受事故调查处理。当晚,肇事嫌疑人失联。2月13日上午,民警再次到肇事车主住处及其经营的服装店进行调查,寻人未果。民警就近张贴敦促肇事嫌疑人尽快投案的书面通知。2月13日晚,肇事逃逸嫌疑人拨打110称向公安机关投案。20时35分,肇事逃逸嫌疑人李某某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投案。

通报称,初步调查,肇事车主暨逃逸嫌疑人李某某,系太和县马集镇居民,1987年出生,在太和县经商。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交通肇事逃逸案进行调查处理,李某某涉嫌殴打他人案件由太和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另案调查处理。

2月14日,太和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表示,经调查询问,肇事女司机供述称以为骑车男子当时在“碰瓷”,随后发生了上述视频中的一幕。

2月15日,@ 太和交警在线 再次通报,女司机李某某因交通肇事逃逸和殴打他人,被太和警方依法处以拘留20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