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5日晚妹妹的宝马撞了姐姐的宝马,6日上午,穿着统一风格服装的五姐妹来到高警大队,谈到事故经过,民警惊讶地得知,五姐妹驾驶三台宝马返程,结果都撞了!尽管三台宝马全部受损,但姐妹们仍然有说有笑。有网友笑称,她们的发型肯定是托尼老师批发做的。

妹妹追尾姐姐 5姐妹3台宝马全部被撞 网友:这不是葬爱家族吗

妹妹追尾姐姐 5姐妹3台宝马全部被撞 网友:这不是葬爱家族吗

网友:看到你们的发型和衣服就知道姐妹情谊比车贵。

CytusAptx:我葬爱家族无所畏惧

小馬哥哥__:这发型应该是托尼做的。

据悉,五姐妹姓周,江西人,都在江苏经商。过完春节,五姐妹一行十人驾乘三台宝马轿车返回江苏,途径湖南时,因路面结冰,其中一台宝马发生交通事故留在了湖南维修。

一行人驾乘余下的两台宝马继续往江苏赶。谁知,昨晚7时左右,在汉宜高速湖北仙桃段,妹妹开的宝马追尾了姐姐的宝马。由于车损不大,两台宝马仍能驾驶。

妹妹追尾姐姐 5姐妹3台宝马全部被撞 网友:这不是葬爱家族吗

民警提醒五姐妹,返程车流量大,车辆行驶时乘员不要大声聊天,影响驾驶员注意力,同时也建议两车打开导航,避免在车流中跟丟或距离过近,导致意外发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