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重庆现露天裸体温泉 

在重庆万盛经开区南桐镇温塘村,有许多人赤条条地在河边洗澡,那画面简直让女同志都不好意思了。经过当地群众的指引,记者在南桐镇温塘村的河边,果然看到不少人一丝不挂地在洗澡。

据村民们介绍,这里是一处难得的天然温泉,早在几十年前,有人沿着河边修了几处供大家免费洗浴的温泉泡池。来洗澡的有男有女、络绎不绝,绝大部分是当地人,也有个别是从外村赶来的。因男女分开,所以多年以来的传统就是不穿泳装,裸体入池。

旁边有处搭了棚子的池子,就是专供女士泡温泉的地方。而男士泡温泉的地方就没有任何遮挡吗?村民们介绍说原本这里是有一处遮羞墙的,可是发大水的时候被冲坏了,于是就一直也没人再修,没有了遮羞墙。

重庆露天裸体温泉辣眼睛 男士泡温泉的地方就没有任何遮挡

一些村民觉得露天裸体泡温泉没什么关系,另外一些村民就觉得多少有些尴尬。特别是年轻女同志过路的时候,眼睛都不知道该往哪里放。

温塘村综治办的工作人员表示:有免费温泉让大家泡,肯定是好事,但也要注意文明观瞻。目前村里正在准备修一圈1米高的遮羞墙,让村民们享福的同时不再尴尬。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