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陕西榆林一警察KTV门口被砍断胳膊 曾在禁毒大队工作

被砍伤的刘界成。图片来自网络

2月7日,多名网友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爆料称,正月初五晚,陕西榆林靖边县公安局干警刘成界在KTV门口被砍,右胳膊被砍断。

靖边县公安局西郊派出所向上游新闻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该案正由刑侦大队反扒中队侦办。

2月1日(农历正月初五)晚10时许,靖边县长城路滚石新声代KTV门前发生一起持刀行凶案,休假中的靖边县公安局干警刘成界被陌生人连砍5刀,其中右胳膊被砍断,左大腿也有伤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网友上传的一份诊断证明书上看到,刘成界全身多处被刀砍伤,尤其是右手:右尺骨上段开放粉碎性骨折;右骨间后动脉断裂;右肩胛骨不全骨折等。另外,刘界成的左股后神经断裂、左腹部皮肤裂伤等。

陕西榆林一警察KTV门口被砍断胳膊 曾在禁毒大队工作

刘界成的诊断证明书。图片来自网络

知情人透露,刘成界被砍时,其邻居刘峰正好路过案发现场,遂上前阻拦并报警,也被行凶者连砍两刀,伤势较轻。目前,刘界成仍在西安521医院重症监护室抢救。

7日下午,靖边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向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确认,受伤的刘界成此前曾在局里禁毒大队工作,但是否为毒贩报复等具体案情并不清楚。

靖边公安局西郊派出所值班民警告诉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案发地长城路属该所辖区,目前,该案件已由刑侦大队反扒中队侦办。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