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龙岩新闻
分享

近日,龙岩三明两市四县八乡镇边界禁毒联勤联动大排查统一行动在长汀县馆前镇紧张有序进行。

根据涉麻制毒流窜作案的特点,“两市四县八乡镇”开展禁毒联勤联动大排查,整合龙岩市长汀县馆前、童坊、新桥、庵杰4个乡镇和连城县四堡镇,以及三明市宁化县曹坊镇、治平镇、清流县里田镇等各方面禁毒力量共800余人参与排查。针对涉毒重点人员、场所、部位展开巡查、管控,并进村入户大排查、大宣传,签订《告知书》,加大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原则,尤其对涉麻制毒重点嫌疑人和隐性吸毒人员进行挨个排查,细化量化禁毒目标,切实摸清底细。长汀县馆前镇是首个实行大排查的区域,行动人员还将携手深入“两市四县八乡镇”逐一开展涉麻制毒专项整治。

据了解,“两市四县八乡镇”边界禁毒联勤联动大排查将建立部门协同、区域联动、信息共享等长效机制,形成强大的涉麻制毒重点整治合力,打赢涉麻制毒攻坚战。 (通讯员 江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龙岩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