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23日,家住成华区槐树店辖区的20岁姑娘小艾在家中哭泣,一脸疲惫。小艾的妈妈田龙翠女士说,虽然事情已经过去了两天,但女儿依然悲痛万分。原来,1月21日深夜,田龙翠女士在回家时,小区物业方饲养的一条狼狗将她牵着的博美小狗活活咬死了。田女士受到了惊吓,而田女士的女儿因为小狗的突然离世,十分难过,3天没有进食。

事发突然

大狗冲出咬死小狗

1月21日晚12点左右,田龙翠女士牵着自己的小狗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狗属于博美犬,名叫Kitty,宠物小狗类型。就在她走近小区进门处时,一条体型较大的狼狗突然朝她与小狗冲了过来,它将田女士小狗的肚子咬住,叼着小狗跑了一段距离后将它抛落在地。一瞬间,小狗已鲜血直流。

受此惊吓,田女士赶紧驱赶大狗,解救自己的小狗,但由于小狗的肚子已被咬破且伤势严重,当场死亡。“当时因为比较晚了,周围没有什么行人,我一个人赶不走大狗,可怜我家Kitty活生生被咬死了。”田女士伤心地回忆说,这只博美小狗陪伴了家人近3年的时间,现在突然遭遇意外,让全家人难以接受。

难舍小狗

业主三天未进食

“物业这只狼狗养了很久,说是用来巡逻,但根本没有任何饲养的证件,并且当晚根本没有拴链子,任由它随便跑动,才会导致我家小狗的意外。”田女士说,自己走在回家的路上竟遭来横祸,小狗的死亡,责任应该全由物业方负责。

据了解,田女士家的小狗从3年前开始饲养,因为感情深厚,全家人早已将其视为家里一名重要成员,特别是田女士的女儿小艾更是对其爱护有加。小狗发生意外的当晚,小艾在寒风里抱着小狗不肯离去,哭泣了很久。“已经习惯了有Kitty的生活,它现在走了,我感觉的我的心都快被掏空了。”说起小狗,小艾仍然伤心难耐,事发至今3天一直未进食。

田女士认为,自己的小狗在当初购买时花费了近9000元,加上3年来的养育,要求物业方赔偿一万元完全合情合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