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进房后的事双方各执一词

对于进房间后发生的事,小乔却说:“我喝醉了,稀里糊涂跟着他进去了,意识不是特别清楚。他把我推到床上,要强行跟我发生性关系,我不同意,就跟他撕扯起来。这时,一阵恶心袭来,我就吐了,他才停下来。”

随后,小乔离开了杨君房间。

次日,二人再次微信联系。“她上来就管我要礼物,我没答应。”杨君回忆说,“我和她之间什么也没发生,为什么要送她礼物?”

随后,小乔的表哥致电杨君,说妹妹身上有伤,让杨君过去一趟当面谈。“我怕他们讹诈,就没同意。”他说。

警方:属未遂事件,正在调查

令杨君始料不及的是,小乔报警告他强奸。

“一开始,我真觉得她小题大做。”杨君说,“说实话,我约过很多女网友,无论是约会、约饭还是约别的,几乎从未遭到对方拒绝。因此,这方面我很自信。可是,来到派出所,她撸起袖子后,我看到她胳膊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才意识到自己当时也是喝多了酒,下手有些重了。酒醒了,才感到事态的严重性。”杨君说。

19日,在和平区南湖派出所,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这属于未遂事件,当事人有这个想法,但是没有具体的操作。“这个案子我们正在进一步了解调查中”。他说,通过这起事件,想提醒一下“网约”的青年男女,交往中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行为,要严守法律,防范风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