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比业绩瞬间翻脸,他咬掉同事耳朵

场面血腥:耳朵被咬掉

1月16日夜里11点左右,常州市钟楼区永红街道清潭国光创意园的永安鱼庄里,发生一起打架事件。一名男子的耳朵被咬掉了小半个,血流不止,饭店内外的地面上也是血迹斑斑。

据饭店知情人士介绍,受伤男子是常州格丽丝美容美发公司的员工,当晚他们公司在这里年终聚餐。不知怎么的,酒过三巡,之前看起来感情很热络的一帮同事,居然大打出手。

知情人士说,其中一名男子借着酒劲,居然做出疯狂举动,一口咬下了另一名男子的小半个耳朵。很快,有人拨打了110。警察赶到时,受伤男子已经被送去了常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

“谈业绩好坏起争执”

那么为什么要打起来,还咬掉对方耳朵呢?扬子晚报记者联系采访了常州市永红派出所。

“咬人的和被咬的现在都在医院治疗,一个是腰不好,一个是耳朵被咬掉了块肉。”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初步调查下来,咬人的男子姓刘,被咬的男子姓苏,分别是公司鹏欣丽都店和清潭店的员工,双方平时联系并不多,聚餐时才有机会坐下来。

警方询问得知,当时因为酒喝多了,双方对发生冲突的原因都记不大清楚。不过,据参与聚餐的其他人反映,冲突双方好像是因为争论业绩好坏起了争执,但具体的原因还在调查核实。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情况,扬子晚报记者询问了常州格丽丝美容美发公司的员工。一位知情员工表示,他们当晚聚餐都喝了不少酒,二人开始聊得还挺投缘的,可是说到业绩的话题,就有些不对了。咬人的刘某非要说他们店业绩怎么好,数落清潭店的业绩差,随后双方便起了肢体冲突。可能刘某被打急了,最终咬了苏某。

最新进展

警方:是不是刑案还得等法医鉴定

扬子晚报记者了解到,医院急诊当晚便对伤者进行了清创缝合,缝了十多针,目前伤者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警方表示,由于还是在以治安案件处理调查,后期等伤者病情好了,出了法医伤势鉴定结果后,看是否会构成轻伤,如果构成则按刑事案件论处。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扬子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