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女子遭陌生男咬脸监控视频曝光 女子脸上鲜血直流 嫌疑人已落网

女子遭陌生男扼脖强行拖拽

网上盛传的这条监控视频,时间为12月30日傍晚7点多,在桃花镇新华阳光国际小区内,一名女子正背对监控守在两部电梯中间等电梯。

女子约30岁左右,身着羽绒服,左手挎着包和一个红色袋子,此时1楼大厅内只有她一人,而在几米开外的通道内,突然蹿出一名男子,男子径直走向女子,因为背对着大厅,男子的出现女子毫无觉察,就在接近女子的一霎那,男子突然一把扼住女子的脖子。

由于没有对方力量大,且毫无防备,女子被男子硬生生拖拽到旁边的一个通道内。因通道是监控盲区,两人在通道内发生的事情没被拍下。时间过了约2分钟,只见女子蹒跚着脚步从通道内出现,但此时她每走一步,地板上都能看到滴下的鲜血。

探访

受害女反抗中咬伤对方手指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新华阳光国际小区探访。

提到12月30日小区发生的案件,半数小区居民都知道此事。“好像是傍晚时间,当时有个女业主回家被人拖进走道的。”一位居民称,事发现场就是小区16栋西单元的一楼大厅。“女的当时脸被咬伤了,还流了很多血。”

一位知情者告诉记者,受害女子是小区业主,其丈夫平时在外上班,该女子带着孩子和婆婆住在一起。此外,女子之所以最后得以逃脱,是因楼上一位老大爷事发时刚好从旁边经过救了她。“当时她被对方拖到走道内,两人扭打在一起,老大爷还以为是两口子吵架,还大声喊了句话,之后男的才松了手放了女的。”知情人称,等女子回到1楼大厅时,跌伤的腿走路困难,脸上伤口还在流血。“也是这位老大爷帮忙将女的送回家的。”

受害女子自称,陌生男子捂住她的嘴巴时,对方手指恰好捂在她的嘴角上,反抗过程中,她咬伤了对方手指,但行凶者将其拖到通道后立刻变本加厉,张口便咬烂了她的面部,以至于最后在医院缝了七八针。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