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嫌犯打电话约女子看病,被警察抓获

警方调取相关监控发现,男子在刘女士从医院出门后就一路尾随,在看到刘女士上公交车后,便快速跟了上去,应该是早就盯上了刘女士。顺着监控一路追踪,民警发现男子从刘女士家中出来后,又回到了医院附近,最后消失在一个巷口。

就在警方紧张工作的时候,刘女士再次接到了“李医生”的电话,而这次男子约刘女士见面的地点就在医院后面的大厦,还说这次还带了一位专家给刘女士看病。

刘女士没想到这个骗子还敢给自己打电话,立即假装答应下来,随即再次报警。警方得到线索后,立即组织人员到大厦,果然在大厦里找到了正在等待刘女士的“李医生”。

将“李医生”带回派出所后,民警核实了他的身份,嫌疑人姓周,有过多次猥亵妇女的前科。在警方的询问下周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的作案事实,他告诉民警自己经常陪老婆到医院去看病,所以了解常见的妇科病,利用这一点他套取刘女士的话,乘机行骗占对方的便宜。看到刘女士这么容易上当,周某贼心不死,还想继续再次行骗,没想到等来的是警察。

目前,周某因涉嫌猥亵妇女被秦淮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