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一年为她出警数十次!鲤城一女子几乎每周醉酒闹事,脱衣、躺马路、骂人…医院都不想接她醒酒了…

比醉酒更可怕的是什么?几乎每周都醉酒!比几乎每周都醉酒更可怕的是什么?还躺马路、脱衣、骂人……

闹到成为派出所的老熟人,闹到医院都不愿来接她醒酒,这真的是非常让人困扰啊……

14日上午8点左右,泉州鲤中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西街菜市场内,一醉酒女子在打砸垃圾桶。

值班的傅警官赶到现场时,女子已经走了。调取监控一看,又!是!她!

泉州女子喝完酒脱光衣服躺街上 几乎每周都醉酒

就问这一带谁不知道她!特别是民警,对她熟啊!

吴某鱼,42岁,永安人,现住鲤城区,吴某鱼平时就在菜市场做生意。

据市场内的鱼贩说,没喝酒时,吴某鱼一切正常,待人非常和气。但是!每次醉酒后她不是脱光衣服躺西街上,就是骂人、闹事。

鲤中派出所几乎每周都要接到吴某鱼醉酒闹事的警情,一年下来就有几十次。

而14日上午,就有两次!上午11点,鲤中派出所又接到报警了,吴某鱼又在菜市场旁边的鲤中工商所内闹事了,赶过去终于见到人了。

傅警官将吴某鱼带到医院强制醒酒,吴某鱼将面临进一步处罚。

傅警官说,因为经常被送到医院醒酒,眼下,医院都知道她名字了,甚至一听西街就知道是她了,都不愿意派车来接她醒酒。

鲤中派出所只能多次垫付出车费和醒酒费用送她去,酒醒后,民警多次对她进行批评教育,吴某鱼每次都表示认识到错误了,但是……结果……

今年7月1日19时30分许,吴某鱼醉酒后,用一块砖头砸碎西街一店铺柜台玻璃,被鲤城公安分局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吴某鱼到底为什么喜欢喝酒呢?民警说,这可能和她家庭关系不融洽有关,民警曾多次通知她丈夫来派出所接她,但都没有露面。

大家都希望她能自律起来,尽早戒酒,对身体有益,对附近群众也是一件好事啊!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