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交警拦下,因不满违章行为被处罚,该男子居然花了半天时间,将50元罚款全部兑换成1毛硬币。这是徐州交警昨日上午在市区执勤时遭遇到的一幕。

当日上午10点左右,在徐州市区中山堂路口,徐州交警鼓楼大队民警正在执勤。一名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由南向北而来,在红绿灯路口,该男子不顾信号灯为红灯,径直冲入车流,民警随即将该辆电动车拦下。

民警向男子指出其违法行为,没想到男子一口否认,无奈将其带至岗亭查看监控。在事实面前,该男子终于承认错误,但当听说要罚款50元时,男子一脸不乐意。

发现自己无法逃脱处罚了,该男子突然提出,他身上没带钱,要回去取钱。民警等了半天后,该男子返回,向民警扔了一个袋子称,“钱都在这儿,你们自己数吧”。民警打开一看,袋子里全是一毛钱的硬币。面对着该男子的行为,民警也是一脸苦笑,但仍向其耐心解释了相关的法律法规,告知其今后要避免类似违章行为。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