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2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清智 严顺龙) 25日,2021年全国两会福建宣传报道工作动员会在榕召开。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善萍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导向,高质量完成宣传报道工作。要突出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活动和重要讲话的宣传报道,全面准确开展宣传阐释,及时报道我省代表委员、广大干部群众的热烈反响,反映各地各部门牢记总书记嘱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的新举措新成效。要突出宣传重点,在程序性报道、重大主题报道、全程报道中突出福建元素、展示福建风采、展现福建作为,生动反映我省代表委员依法履职的良好风貌,充分展示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亮点成就。要着力出新出彩,创新传播方式,加强协作联动,创作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新媒体产品,构筑网上网下同频共振的立体传播格局。她希望中央驻闽新闻单位积极宣传福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经验新成效,传播好福建声音、讲好福建故事。

中央驻闽主要新闻单位和省主要新闻媒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