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3月3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 2日,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行前通报会在福州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两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省法院院长吴偕林、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分别通报有关工作情况。住闽全国政协委员邢善萍、严可仕、阮诗玮、陈义兴、张健等出席,省政协副主席林钟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委员履职的最高形式和凝心聚力的重要渠道。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好全国两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全国政协两会筹备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中共福建省委要求,深刻把握今年全国两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认真履职,为把会议开成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凝聚智慧的大会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长期以来,住闽全国政协委员心系发展、情牵民生,积极发挥履职主体作用,以模范行动展现了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良好形象。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住闽全国政协委员表示,要聚焦全国两会主题履职尽责,围绕大会各项重要议程、重要议题协商议政,积极发表真知灼见;特别要紧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通过大会发言、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小组发言等各种履职形式和渠道,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一艘移民船在吉布提附近海域倾覆 造成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