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02

学霸玩转纪录片

新闻学院的黄一洋,前三年推研成绩年级第二,在14门专业必修课中12门获4.0的成绩。

清华神仙打架大会是什么梗?清华神仙打架大会是什么比赛详情(2)

为了新闻学院的学术氛围,他萌生了组建学生科协的想法,作为学院首届学生科协主席,与小伙伴们一起开创了一套全新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制度,围绕新闻传播实务与学术研究相结合的话题,举办了多场如非虚构写作、文献综述、选题指导等的学术交流讲座,邀请业界大咖与学院老师对谈,调动大家学术探索热情。

他曾创作多部纪录短片,作品入选第二届西湖青年纪录片论坛展映研讨单元,获得CineCina纽约华语电影节新人单元最佳纪录短片、第十三届大乘杯全国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北方组三等奖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