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30日说,2名中国游客29日在菲律宾中部保和岛附近海域乘船游览时落水溺亡。

据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天傍晚,有十余名中国游客在保和岛参加了旅行社组织的乘船出海观赏落日活动,因当天风浪过大造成其中2人落水溺亡。当时船上十余名中国游客均未穿救生衣。

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获悉后第一时间提供了领事协助,目前正在帮助遇难者家属尽快来菲处理后续事宜。菲律宾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今年以来中国赴菲游客数量增幅明显。据菲方统计,2019年前十个月已有近150万中国游客前往菲律宾。中国驻宿务总领事馆提醒中国游客,在赴菲参加海岛游时,务必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游客参加水上项目要通过正规旅行社安排,选择拥有救生员和急救设施的正规场所,遵守场区规定,携带必要救生设备,不要在水文情况不明时下水,不要在陌生偏僻海域下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