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儿子:父母到派出所吵过

7月18日晚上,潇湘晨报记者联系陈迎先的二儿子陈京理。

他说,因为自己家的一部分地,几年前被占用修了马路,父母不服,多次去镇政府吵过,或有骂过人,不确定。

“再加上,因为有个村部,我父母住进去过,但是,他们认为有损坏公物,派出所就把我爸爸抓进去了。”

陈京理还说,“我妈气不过,也到当地派出所去讨说法,可能说过脏话,结果被抓了。”

当事人:我们被抓进去两天一夜

当晚,范沛荣告诉潇湘晨报记者,她和老伴被抓进了两天一夜,并不知道被征集犯罪线索。

她说,自己常年有高血压,身体不太好,可能因为这个,后来被放出来了,回家时,是让他们儿子在派出所签的字。

陈京理也补充说,父亲虚岁93了,耳背,进派出所手有被勒青过,不过,现在已经好了,派出所让在家里候审。

“因为老三陈广礼还在里面,父母老两口也比较担心。因为派出所怀疑是老三指使父母到他们那闹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