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一张“黑洞”的照片,让一家市值近200亿元的上市公司掉进了“黑洞”。

4月11日晚间,刷屏一整天的视觉中国官网已无法打开。除了图片版权引发的争议,视觉中国高管团队也被网友扒出有多位外籍人士的情况。公开资料显示,视觉中国董事长廖杰为加拿大国籍,总裁梁军为美国国籍。

梁军

简介:梁军:董事、总裁,女,美国国籍,1966年7月出生,硕士学历。2005.11-2012.8优力易美(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董事;2005.08至今华盖创意(北京)图像技术有限公司CEO、董事;2006.08至今北京汉华易美图片有限公司CEO、董事;2012.10至今东星(天津)视讯科技有限公司CEO;2012.10至今华夏视觉(天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2012.10至今华盖创意(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CEO。2014年5月至今,担任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廖杰

简介:廖杰:董事长,男,加拿大国籍,1966年3月出生,硕士学历。2011年至今,历任中国智能交通系统(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现任董事会主席。2014年5月至今,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