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西安招聘225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此招聘将全面取消户籍限制

新华社西安4月17日电(记者陈晨)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256人,其中招聘高层次特殊紧缺人才454人。除部分偏远地区岗位外,此次招聘将全面取消对应聘者的户籍限制。

据西安市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招聘的2256人是2018年西安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一部分。按照计划,今年西安事业单位将招聘近5000人,较2017年增加近70%。

此次公开招聘除统一招聘外,用人单位将有更多自主权。在高层次特殊紧缺人才招聘中,用人单位可根据应聘者的实际情况,采取笔试、实践技能测试或面试等方式。

西安在此次招聘中大大压缩了招聘周期。所有的招聘流程将在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应届毕业生出校门就可以直接上班。往届生尤其是应聘高层次特殊紧缺岗位的,只要跟用人单位谈好,完成相关程序后,随时可以上班。人社部门将保证做到即时办理。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