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空军飞到哪去了?空军发言人回应说了三句话

中国空军飞到哪去了?空军发言人回应说了三句话

这几天,空军官方微博@ 空军发布 传播的两句话,迅速成为网上热频词:

飞了过去没有飞过的航线,到了过去没有到过的区域。

中国空军飞到哪去了?空军发言人回应说了三句话

@ 空军发布 微博截图

广大网友点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的同时,也纷纷在问:空军飞到哪去了?

12月6日,以弘扬强军兴军网上主旋律为主旨的“微博2017军事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作了《优化信息供给  引领网络舆论》的主题发言,介绍了@ 空军发布 运行情况,回应了网友关注的一些问题。

中国空军飞到哪去了?空军发言人回应说了三句话

12月6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微博2017军事影响力峰会”上作主题发言时,介绍走红网络的一张“海上风光照”。张东贺 摄

针对广大网友问的“空军飞到哪去了?”,申进科大校回应了三句话:

第一,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空军要飞得更远更深,不断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

第二,空军一切海上飞行活动,都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

第三,空军正在向全疆域作战的现代化战略性军种迈进,空军坚定不移维护国家空天安全、维护国家战略利益。

他表示,

站立在960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我们更加珍惜网友“东风快递员”给予的“知名旅游博主”美称,要多发布空军飞行员拍摄的“海上风光照”与大家分享。

空军飞得更远更深要常态化、常态化、常态化,给网友分享“海上风光照”也要常态化、常态化、常态化!

来源:中国空军官方微博@ 空军发布

空军飞得更远更深要常态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