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心灵教室正式启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心灵教室正式启用

“美丽心灵教室”在北京正式启用

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打造的首个“美丽心灵教室”于昨日在京正式启用。

为帮助留守流动儿童增强调控情绪、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培养学生健全的人格和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碧桂园集团通过社企联合社会创新的方式,邀请心理学家指导,开发了“美丽心灵教室”公益项目,探索留守流动儿童心理关怀新模式。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美丽心灵教室”由标准化的服务空间、心理服务管理系统和多样的心理服务活动共同组成,通过建立筛查—预警—评估—干预的心理服务系统管理体系,为留守流动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心理健康服务,建立精准、高效的留守流动儿童心理问题防控保障网。

据悉,“美丽心灵教室”作为首个心灵教室,在之后运营中,将作为全国“美丽心灵教室”的大本营,为周边农村中小学校留守流动儿童提供心理普查、测评、辅导、预警、评估等系统服务。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心灵教室正式启用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讲话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心灵教室正式启用

与会领导为“美丽心灵教室”揭牌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美丽心灵教室正式启用

美丽心理教室里老人和孩子们互动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