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江西文科状元:考太好怀疑电脑出错)

江西文科状元:得知成绩后很惊讶 怀疑电脑出错

6月24日,江西省宜春市丰城市,江西丰城中学的金淼,高考分数675分,成为2017年江西省文科状元!对于分数她表示非常惊讶,怀疑电脑出错。

一起围观“学霸”的世界:

四川高考理科状元被称淡定姐 铅球比赛获全区第二

黎雨佳说,她觉得学习应该劳逸结合,她个人也比较喜欢锻炼身体,比如打篮球、长短跑,看些小说。

“高考前我已经获得清华降三十分录取资格了,对于我的将来,我想做一个科研工作者,我打算去清华大学读电子专业。”她说。

他以723分夺浙江高考理科最高分 理化生统统满分

江省实施新高考以后,6门高考科目,分为3门必修(语文、数学和外语),以及3门选修(从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和技术这7门中任选3门)。这样一来,“7选3”有35种组合方式,从准确意义上讲,王同学是选择了“物理、化学、生物”这一组合的高考生当中的最高分。

12省市公布高考分数线 北京文科状元:我不爱读书

以总分690分的成绩位居全市文科榜首的熊轩昂说,听到自己获得北京市高考最高分的时候,“有点兴奋,不相信!半个小时左右,查了分数才确定,现在也还不相信!不过大家不要把我神话了!”

重庆高考文科状元刘之铭:成绩意料之中 略有遗憾

得到考分通知时,重庆市2017年高考文科第一名、巴蜀中学的刘之铭还在大渡口徒步慢走,父母不在家,她打算独自去吃午饭。当班主任老师赵文平将671分的高分告知她时,刘之铭依旧是淡定的表情,因为这个成绩用她的话说是“意料之中,还带有遗憾”。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