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航班延误女子心急 殴打员工被处拘留

央广网北京6月22日消息(记者刘天思 通讯员韩品)雷雨季节来临,因为天气原因引发的航班延误进入高发期,遇到航班延误以后,大部分旅客都能理性面对,积极配合航空公司开展后续工作,但也有部分旅客不够冷静,将怒火撒在员工或机场设施上面,结果因为违法受到处罚。

2017年6月18日,北京飞往杭州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该航班的大部分旅客都配合航空公司办理了改签或退票手续,但是有一名女子张某(化名)则不肯善罢甘休,一直在航空公司售票柜台大喊大叫,要求工作人员“给说法”,先是推倒了柜台的指示牌,接着在工作人员离开时又追上去用手掐住员工的脖子,并用挎包抡打员工,致使员工身上多处损伤,员工无奈之下报警,后民警将张某依法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

回到派出所后,经过民警的教育张某认识到自身的错误,表示以后再遇到此类情况一定不再这么冲动。航空公司员工的伤情经法医鉴定为轻微伤,因涉嫌殴打他人,机场分局依法对张某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首都机场警方提示:航班遭遇天气异常延误或取消,最终目的也是为了确保乘机旅客的安全,旅客应该冷静面对,积极与航空公司联系安排后续航班,合理、合法表达自身诉求,千万不要一时冲动发生过激言行。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