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网络主播直播夜跑时被人绑架殴打 系合同纠纷

@ 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6月9日消息,近日,多个网站爆出消息称“网红主播在武汉江滩直播时被不明人员掳走并殴打”。6月9日上午,武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此案系因合同纠纷引发的非法拘禁案,警方已第一时间立案,目前以涉嫌非法拘禁罪刑事拘留两名嫌疑人员,其他涉案嫌疑人员也在追抓中。

通报介绍,6月6日晚11时许,水上分局王家巷派出所2位民警正在江滩巡逻,发现江滩一号门附近有人在拉扯,迅速靠近了解情况,得知斗鱼主播刘某已被武汉某摄影公司经理吴某某等人强行带走。

民警现场控制吴某某所在公司保安人员李某某后,电话警告吴某某:其非法限制刘某人身自由的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制裁。6月7日凌晨1时许,吴某某带着刘某到派出所自首。

经民警讯问、调查,斗鱼主播刘某原为吴某某所在公司的签约主播,后跳槽,刘某与吴某某所在公司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发生纠纷,一直协商未果。当晚吴某某等人发现刘某在汉口江滩直播,就带上几名公司员工与保安,赶来带走刘某,将其非法拘禁殴打并逼他写下欠条。

目前,办案单位正在全力办案。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