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为付88元按摩费?深圳男子夜抢铁锤砸ATM机(图)

为付88元按摩费?深圳男子夜抢铁锤砸ATM机(图)

贾先生店内监控视频显示涉事男子打扮时尚。

南都讯 6月8日凌晨2时30分,一男子在一家休闲会所消费后没钱支付8 8元按摩费,将手表等财物抵押在店内,随后沿街找铁锤怒砸ATM取款机称取现金付账,取款机屏幕被砸烂,但男子并未取得钱财。龙华警方称,嫌疑人目前尚未找到,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欠账男子抵押身上财物

事发地位于龙华新区大浪刘屋围路旁的深圳农村商业银行ATM取款厅,记者昨日发现左侧取款机的屏幕被纸皮盖住,上面写着“本机暂停使用”字样,揭开纸皮发现,屏幕玻璃已经破碎出一个大洞,但并不能看到里面。键盘上有几个数字变形损坏。

据取款厅一旁的蓝波湾休闲会所楼面主任罗某反映,昨晚凌晨0时30分许,男子来到该会所点了泰式按摩的服务,费用是88元,大概一个小时后,男子刷卡买单,但是男子输了四次密码都不对,随后银行卡被锁无法继续刷卡支付,男子掏遍身上所有钱总共只有2 3元现金以及一张20000越南盾的纸币,而且令人意外的是打扮时尚的男子并没有带手机。

消费金额不大,男子也表示第二天再过来结账,但为了保险起见会所要求男子把银行卡、钱包、一块估计价格在几十到两百元的手表暂时放在店里作为抵押,男子表示同意并留下了财物,随后从会所离开。罗某透露,男子离开不久,到楼下购物的同事就回来说欠账男子把旁边的取款机给砸了,把店里所有人都给惊呆。

借锤还问“有没有口罩”

银行附近一家便利店老板贾先生介绍,昨晚大概凌晨2点13分,一位青年男子来到店里询问有没有锤子,说是要砸个东西,没等贾先生反应过来,男子就在店里四周翻找查看,还掀起休息间的帘子看了看,没找到锤子才作罢。男子当时还询问“有没有口罩”,贾先生告知店里并没有口罩,男子才离去。贾先生透露,男子随后沿着刘屋围路上逐个询问店铺寻找锤子,并在休闲会所楼下一家便利店找到了一把铁锤。

南都记者来到会所一楼下的大众便利店,并找到了目击者陈女士。她说,当男子进入店里时,店里还有几个客人,自己正在外面的烧烤摊上忙活,她看到男子在店里像是找东西,问他要什么商品,对方并不理会,突然他拿起货架下的铁锤就往外跑并冲进取款厅内,陈女士发现铁锤被抢走,一路追一路喊,当她追到休闲会所门口时,听到巨大的敲击声被吓坏了,没敢进去,“谁知他会不会连我也砸了”。

“淡定”砸完还跟路人聊天

据贾先生透露,男子抢到铁锤冲进取款厅拼命地砸取款机,声响很大,沿街的人纷纷围观。直到男子砸累了才提着铁锤从取款厅出来,脸上笑嘻嘻的,还淡定地跟旁边烧烤摊的人聊天,声称今晚一定从取款机取出现金才罢休。贾先生称,不过男子并没有再次进入取款厅,他在警察赶到现场前从取款厅旁边的天桥跑了。

据龙华警方通报,警方已介入调查,已调取了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以及询问现场目击者,目前,嫌疑人尚未找到,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