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老人遭诈骗汇款9次 骗子良心上过意不去主动坦白

胡老先生。视频截图

常州的胡老先生,已经是 77岁的高龄,平日里喜欢收藏,而且他还将自己的藏品,拍照发到网上与藏友分享,可没想到,骗子接踵而来,其中有一名诈骗分子,看着老人家不停地汇款,良心上过意不去,于是自报家门:我是一个骗子。直到此时,胡老先生才向警方报案。

从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胡老先生先后9次,向河北的两个银行账户,汇入了一万两千元。

对方自称是北京某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能为胡老先生提供上门鉴定、出售藏品的服务。报名费、办证费、专家上门服务费,胡老先生交了一万元后,对方又称:专家在来常州的途中生病、遭遇车祸,还让胡老先生付了两千元的治疗费。

尽管如此,胡老先生仍是深信不疑,可一直与胡老先生联络的张某,此时良心上似乎有些过意不去了,面对77岁老龄的胡老先生,他自曝了家门。

直到此时,胡老先生才真正意识到自己被骗,来到茶山派出所报了警。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