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正义网德州5月22日电(通讯员 李栋 张雅洁)向女友要钱给孩子交学费未果,争吵中男子狠心将女友掐死。日前,山东省乐陵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勇,5月16日,将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2017年1月3日晚,张某勇约女友高某一起吃饭,饭后一同来到张某勇租住的房屋内。聊天中,张某勇向高某要钱给自己的孩子交学费,高某不同意。张某勇心想处对象期间花了一万多元,结果却打水漂了,越想越气。这时高某说要回家,张某勇不同意,两人随即殴打起来,争执中,张某勇因长时间掐住高某颈部导致高某窒息死亡,张某勇倒在尸体旁休息直到天亮并在家吃了早饭,然后将高某的尸体移至另一间屋内,用衣服和被子将尸体掩盖好。杀人后的张某勇知道自己早晚会被抓,便将孩子托付给外甥女照顾。

2017年1月10日,被害人好友到乐陵市公安局报警。2017年3月2日,乐陵市公安局将犯罪嫌疑人张某勇传唤到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勇对其杀害高某并将尸体藏匿在租住房屋内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同日将犯罪嫌疑人张海勇刑事拘留。3月16日,该院以张某勇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5月16日,将该案移送审查起诉。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