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现代快报讯 一名男子开车蹭到婴儿车,驾驶员竟倒车威胁婴儿母亲,并在第二次倒车时撞倒一对骑车的母女后逃逸,一名车主上前追赶竟被打伤......南京雨花台区梅山一路口转盘发生如此恶劣的一幕。警方调查后,肇事车主王某迫于压力自首,目前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5月7日下午,雨花台公安分局梅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女士报警,她说自己和母亲推着婴儿车走到小区附近一转盘处时,婴儿车被迎面驶来的一辆棕色轿车擦到,在张女士与车主理论的过程中,车主回到车中连续两次倒车恐吓她们,并在倒车时撞倒了一对骑电动车路过的母女,肇事者对摔倒在路上的母女不闻不问,驾车逃走。

在民警了解情况时,梅山派出所再次接到报警电话,报警人杨先生告诉民警,他在追赶一辆肇事逃逸轿车时被车主殴打。民警分别赶往两地出警后发现,张女士与杨先生所说的是同一辆车,随后民警兵分两路开展调查。

报警人张女士介绍,5月7日下午4点左右,她和母亲带着孩子推着婴儿车外出,母女三人走到小区门口转盘时,一辆棕色轿车冲过减速带快速驶来,张女士母亲当时推着婴儿车,躲避不及,婴儿车被轿车刮蹭,虽然孩子没事,但受到惊吓的张女士和母亲情绪十分激动,怒斥车主并与他发生争执。随着双方争吵升级,轿车驾驶员回到车上,连续两次倒车,因为转盘处人员及车流量大,轿车驾驶员在第二次倒车时将一对骑电动车的母女撞倒在地,而轿驾驶员在撞倒人后逃逸。

此时,另一路民警赶到了医院,见到了因追赶肇事车辆被打伤的杨先生。杨先生说,他当时目睹了棕色轿车擦到婴儿车、轿车倒车撞到电瓶车的全过程,看到司机不但没有下车道歉、查看被撞母女,还驾车逃离现场,杨先生非常气愤,便与朋友开车紧追肇事车辆,试图将肇事车辆拦停。当杨先生一行两人追到一处偏僻地点后,肇事司机突然停车下来,杨先生以为棕色车主打算认错了,便独自一人从车上下来,打算劝车主回去看看那对母女伤势如何、赔礼道歉。谁知,独自下车的杨先生却被车主及赶来的几名青年打伤,随后棕色轿车一行人驾车扬长而去,杨先生无奈只好到医院治伤。

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锁定了肇事车主王某,而王某从亲友处了解到警方正在寻找自己,迫于压力,他于5月9日来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王某交代,当天中午他与朋友聚会时喝了点酒,休息了两小时后感觉自己酒醒了,便驾车去接朋友。可是才开到一半,便因酒劲上头擦碰到张女士家的婴儿车,并与对方发生争执,随后自己回到车中连续两次倒车,都是因为紧张将前进与倒车档位搞混,本想离开现场却撞到了骑电瓶车的行人。驾车逃离现场后,王某见杨先生的车一直追自己,便打电话喊了几个朋友,让他们把杨先生吓走。

目前,嫌疑人王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雨花台区见义勇为基金会也将对在这次事件中见义勇为、为警方破案提供线索的好心市民杨先生给予见义勇为奖励。(文中人物为化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