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2017成都草莓音乐节5月13-14日将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举办,本次成都草莓音乐节将设草莓舞台、爱舞台、MDSK舞台、ALIENWARE MYTH妙舞台、Young Blood新血计划舞台。

本次成都草莓音乐节阵容中最具看点的当属国际电子双人组Crystal Castles、丹麦摇滚乐队Mew与荷兰电音轰炸机QUINTINO。

Crystal Castles因无比震撼的现场和低保真风格享誉乐坛,其作品曾被收录在《皮囊》《绯闻女孩》等热门影视原声中;来自北欧的Mew在全球范围内获得过众多音乐奖项和赞誉;荷兰天才DJ QUINTINO曾入选过DJ Mag的百大DJ排名。除此之外,阵容中还包括众多海外高水准音乐人。

除海外艺人之外,本次成都草莓音乐节还汇集了众多国内音乐人。包括摇滚乐队痛仰、万能青年旅店;女歌手阿肆;于今年上半年发行专辑的民谣唱作人贰佰、陈鸿宇;摩登天空新签约音乐人挂在盒子上、边远;另外陈楚生&SPY.C和龙神道两支乐队也会带来精彩合作。

受学生群体欢迎的独立音乐人好妹妹将压轴首日爱舞台。更有秘密行动、海龟先生、马赛克、周凤岭、DA BANG等一众国内乐迷耳熟能详的音乐人助阵。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