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童亚萍绘制了遭囚禁的农家院示意图

童亚萍绘制了遭囚禁的农家院示意图

记者联络静海县静海镇城关派出所,对方表示,童亚萍确实陷入传销案件,在童亚萍家人及朋友报案后,警方对周边地区进行了清理,“愿意走的都让他们走了”。

童亚萍出来后,与组织内一扛家联络,对方暂时不愿出来,称过一阵子再回京

童亚萍出来后,与组织内一扛家联络,对方暂时不愿出来,称过一阵子再回京

警方称,当地常年有传销者,近年打击力度也很大,“蝶贝蕾”是最主要的传销机构,而有些人员可以自由出入院子,有人向周围人求救,警方根据线索解救了很多人。

而当记者问及近年打掉的传销窝点数量、童亚萍事件后解救传销受害者的具体情况等,派出所彭警官表示,“很多东西涉及到公安局内部的保密内容,不便透露更多。

警方凭"救命纸条"救出陷入传销者 扔纸条者未找到

云南网讯 “传销救命,有12个人,大哥求你捡到报警!”云南楚雄一市民从地上捡起一张小纸条,打开一看竟是张“救命纸条”。近日,楚雄市公安局开发区派出所根据这张“救命纸条”上的信息循线查找,成功打掉一个传销窝点,解救误入传销窝点的12人,但警方还没有找到扔出“救命纸条”的人。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口减少问题严重 日本四成市区町村面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