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案后向老师谎称“很安全” 并入住酒店点外卖

姚淑的4名同学于20日凌晨4点进入学校监控室,他们查看了19日晚9时至20日凌晨的全部监控录像,未发现姚淑外出的身影,却意外发现王恒于19日晚10时02分翻墙外出的镜头,而且将摄像头翻转,逃避监控。

据了解,王恒当晚11点左右,通过其手机给学校老师发过短信,称“我和姚淑在一起,她手机没电了,我们在找地方充电,我们很安全,放心吧”,于是学校老师初步认为两人一起出校了。李女士认为,由此可看出王恒在作案后不但不希望姚淑得到施救,而且试图误导老师,为自己的逃离争取时间。

16岁高一女生疑遭强奸后被杀害 被告拒不认罪 无家属出庭

王恒和其母亲的合影。

熟悉案情的人士表示,王恒从学校逃走后,19日晚11时39分,打车到北京市区入住一家酒店。酒店监控视频显示,凌晨零时45分,王恒到前台拿外卖。王恒在该酒店浴缸内企图割腕自杀未果,20日早上,王恒将涉嫌杀人的事情告知其母。7时许,王恒在被母亲送往医院的路上,用其母亲的手机打电话报警,称自己过失将姚淑杀害。

随后,王恒被警方带走。

事发教室无监控 被害人处女膜新鲜撕裂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案发601教室原是学校准备的老师办公室,也是整个教学楼唯一没有监控的教室。后来该教室并未作为老师办公室使用,被学校改成了话剧排练室,但一直没有安装监控。601教室斜上方监控显示,19日晚姚淑手里拿着手机,边走边看手机自行进入601教室。

据到过现场的老师称,20日早晨发现姚淑时,姚淑尸体面部朝上,其鼻孔、嘴部、头部均有血迹,胳膊、腿部都有伤痕,双臂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头发散乱,尸体用校服进行了遮盖,现场地面上有被处理过大片血迹的痕迹。

李女士称,尸检报告显示,姚淑体表损伤主要位于颈部,符合被他人扼压颈部致机械性窒息死亡。李女士表示,在法医鉴定机构见到姚淑尸体时,她头发散乱,右脸肿胀并有紫斑,脸部扭曲变形,鼻子大量出血,嘴部肿胀并有血迹,头部有伤口,脖子有勒痕,身上有淤青。“我们怀疑王恒在开始实施犯罪时,除勒脖子致使窒息外,还有暴力袭击行为,有受到钝器攻击的可能,不然单纯地采取勒脖子的方式,不可能致使我女儿鼻子、嘴部大量出血。”

16岁高一女生疑遭强奸后被杀害 被告拒不认罪 无家属出庭

王恒和朋友的合影。

此外,李女士并不认可王恒所称的为女儿主动要求发生性关系,认为女儿遭到强奸,“他们以前有矛盾,怎么会主动发生性关系,如果是自愿的,他怎么要杀她?此外尸检报告上显示我女儿处女膜新鲜撕裂,她一直很乖很纯洁,不可能乱来的。”案发现场中,姚淑的臀部有大片血迹,李女士认为这些血迹并不是简单处女膜破裂流出血迹,认为女儿有遭受暴力可能。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