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村干部

找过多个部门反映,事情被推来推去没人管

杨龙祥是马村村支委,具体负责耕地保护,提起沁河挖沙导致马村耕地的损失,他长长叹了一口气说,眼瞅着村里大面积耕地、果树地被挖沙给吞了,他找上级有关部门和河务局多次,但事情都被推来推去没人管。

杨龙祥说,2015年5月份,他们村因挖沙耕地被吞,引起包村的五龙口镇镇长的高度重视,镇长积极协调河务局到现场照相取证,但事情最后还是不了了之。

杨龙祥后来又找到济源市国土资源局相关科室,其负责人说,确定吃地(即因挖沙耕地被吞)多少,需要专家勘察后出证明,他们才能管。

2016年初,杨龙祥又找到河务局,河务局有关负责人则说,从2016年起他们就不再审核办理采砂场的采砂证了。

河务局有关负责人:

正在外边办事,工作上的事不接受电话采访

4月5日下午4时40分,记者联系到济源市五龙口镇有关负责人,对沁河河道挖沙导致吞噬耕地的问题,该负责人说,沁河马村段虽然属地是五龙口镇,但挖沙的管辖权不属于镇里,他们也只能跟河务局协调。

下午4时50分,记者联系到济源市河务局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他在外边办事,单位有规定,对工作上的事不接受电话采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