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这些天,一起发生在泸州泸县太伏中学的学生死亡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关注。有些别有用心之人,将非本事件视频移花接木,硬是要扯上关系。让我们来戳穿这些视频谣言。

谣言视频一

该视频在网上被流传为两个版本:

一种说是政府雇佣黑社会打人

二种说是婚纱店老板因拍摄太伏现场情况后被黑社会追打

泸州网警:网传泸县学生坠亡事件视频都是谣言

真相

经警方核实,该事件实为泸州江阳鱼塘街道振新路“鸿通—海上威尼斯”售房部发生的一起纠纷,并非发生在泸县太伏,更不是发生在泸县太伏中学。

2017年4月2日14时许,接110指挥中心指令,在泸州江阳鱼塘街道振新路“鸿通—海上威尼斯”售房部有人打架。经了解系“天誉房产公司”销售部负责发传单的8-9名老年妇女在“鸿通海上威尼斯”售房部门口聚集称自己同事被打讨要说法,天誉销售公司负责人王某也随即赶到现场,随后民警将聚集在“鸿通海上威尼斯”门口的8民老年妇女劝离。下午17时30分许,派出所接到王某报警称自己在“鸿通海上威尼斯”售房部门口的公路上被7、8名男子殴打,其同事拍摄了被打的相关视频。目前该案件公安机关已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办理中。

谣言视频二

网传学生在教室被人用钢管殴打视频。

泸州网警:网传泸县学生坠亡事件视频都是谣言

真相

此视频为2015年12月1日武当山一初三男生教室内猛打同学24棍,并非网传泸州泸县太伏事件。

泸州网警:网传泸县学生坠亡事件视频都是谣言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