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子翻出9楼阳台坠亡,七旬老母苦苦拽了十余分钟被挣脱)

19日上午,贵州遵义红花岗区官井路凤凰国际小区发生悲剧:一名女子从9楼阳台上强行翻出欲跳楼轻生,其七旬老母苦苦拽了10余分钟不肯放手,但最终该女子从母亲手中挣脱,坠地身亡。有当地居民拍下了这一过程。

当日中午,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不少居民谈及此事时唏嘘不已。事发小区12栋,二楼的一块雨阳篷被砸破。不少目击者还原了事发经过。

据称,坠楼的李女士今年40多岁,在阳台上试图挽回她生命的,是她年过七旬的母亲简(音)某。事发前,只有母女二人在家。

“大约是上午8点,这名女子就开始翻出了自家阳台,她的母亲死死拉住她。”目击者说,该女子家住9楼,阳台上除了半人高的防护栏外,并没安装其他防护装置。

小区一位居民录下的视频显示:该女子上半身翻出阳台,双脚还在屋内。其母亲在室内死死拽住女儿的脚,并用力往回拉。这段2分36秒的视频中,能听到消防车赶过来的声音。但不知什么原因,在僵持了约两分钟后,这名女子挣脱母亲的手,翻出阳台,坠地身亡。

负责小区物业管理的遵义蓝田物管公司副总经理韩中应称,当日8点过,他们就接到小区居民反映,称12栋有人要跳楼。于是,公司组织保安人员前往现场施救。当地派出所民警闻讯,也紧急赶到了小区。

“李女士之前曾有过轻生迹象。”韩中应说,接到消息,他就怀疑要跳楼的是李女士。等他们赶到现场时,阳台上的简某将钥匙丢至地上,试图让救援人员上楼,打开她家房门,挽回女儿生命。

救援人员立即坐电梯到达9楼李女士家门前,但遗憾的是,李家大门已从里面反锁,他们用钥匙无法打开。一位保安人员跑下来,准备找工具来强行破门,就在此时,李女士从母亲手中挣脱,坠楼身亡。

知情者称,40多岁的李女士感情并不顺利,在经历了两段婚姻后,又被人骗走数十万元,其孩子也不幸先她而去。倍受打击的李女士,精神和心理上接近崩溃。

“去年,她就曾割腕自杀过。”韩中应说,前段时间,李女士还声称有人要加害自己,跑到车库睡觉,被小区保安苦苦劝回。没想到李女士最终仍选择了轻生。

据介绍,事发前,李女士家中仅有她和七旬母亲在家。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