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大妈钱塘江游泳撞渔船 渔政部门全力调查肇事船只

63岁的美玲(化名)阿姨很爱游泳。最近天暖和了,她就在家门口的钱塘江里畅游,然而昨天却发生了意外——一艘渔船与她发生碰撞后,逃之夭夭。

63岁大妈清晨在钱塘江游泳

一艘渔船撞上了她

昨天清晨6点左右,美玲阿姨换上黑色泳衣,戴好橙色游泳帽,像往常一样下了水。刚游一会儿,距岸边不远,一艘渔船开了过来,“渔船开得挺快的,从她身上冲过去了。”一同游泳的同伴回忆。

美玲被撞后,神志还是清醒的,“那艘船回来转了一圈,它开过来停到离我10米远的地方,看了一下就走了。当时我已经往下沉了,因为身体一侧不能动。”

听到了她痛苦的喊叫声,两个一起在游泳的同伴赶紧游了过来,“在水里时,我扶住她的右手,她说受伤了很痛,另外一个人扶了她的左手,还好她当时人是清醒的。上岸后我们看到,她的手臂上都是伤口,动不得,一动就喊痛。”同伴说。

几个同伴猜测,美玲当时是自由泳,估计是手臂在划动时,被渔船的螺旋桨打到了。但大家说,当时美玲阿姨的帽子是橘色的,很醒目,而且天也亮了,光线挺好的,开船的那个人怎么就没看到她呢?

大妈钱塘江游泳撞渔船 渔政部门全力调查肇事船只

手臂和腿伤了七八个口子

没有生命危险

随后,同伴拨打了120,美玲阿姨被送往浙医二院解放路院区急诊。在急诊室,记者见到了她。虽然63岁了,但是阿姨保养得不错,人还算精神,那些被割裂得皮开肉绽的伤口触目惊心,看得人特别心疼,但是阿姨表现得挺坚强,“不管我在钱塘江游泳对还是错,你怎么能看到人往下沉还不救,肇事逃逸呢?”美玲说当时船上只有一个人,那人偏瘦,穿着深色的衣服,船不大。

急诊室的钟医生介绍,阿姨的手臂和腿上是软组织挫伤,有七八个口子。虽然没有看到伤到骨头,但是神经损伤,后期功能会恢复差一点,要送入手术室,进行清创手术加神经探查术,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