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上班遭遇大堵车 德国一男子为避堵车游泳上班

上班遭遇大堵车让不少上班族头痛不已。德国慕尼黑男子本亚明·达维德不愿每次上班都因塞车浪费时间,于2年前决定放弃乘公共交通或私家车上班,改为每天沿着伊萨尔河游泳2公里上班。

达维德的工作地点在伊萨尔河下游。他在游泳上班前会做好准备工作,比如先测水温、水位和水流速度,判断当天是否适合游泳。如果条件许可,他就会把笔记本电脑、西装、鞋子等全放进一个充气防水包中,然后背着包下河游上2公里去上班。有时他会认真地游到上班地点,有时则会放松地顺着水流漂流而下。英国广播公司援引达维德的话报道,他会根据季节、水位选择穿泳裤还是潜水衣。不过游泳时他总是穿着塑料凉鞋,以避免自己的脚被河里的碎玻璃等垃圾弄伤。他还说,尽管自己游泳的身影有时会让路上、桥上的人发笑,但游泳确实比陆上交通更快、更轻松,因为游泳上班通常只要半小时。

达维德说,据他所知,目前慕尼黑只有他一个人在伊萨尔河里游泳上班。他希望将来能有人跟他做伴。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