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今日下午,郴州市电视台人事科一名女性工作人员向京华时报记者证实,持有该台记者证的段坤君,与湖南省委组织部组织指导处主任科员段坤君为同一人。其称,段坤君之所以持有该台记者证,是因其曾在郴州市委宣传部工作。当记者追问段坤君持有的记者证系2015年12月核发,但当时段坤君早已调离,该台对此事如何解释时,该工作人员表示上级组织部门已调取了关于段坤君获取记者证的全套资料,相关事宜也由上级组织部门负责,不便回应。

随后,京华时报记者又就此事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郴州市电视台咨询。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值班人员表示,只有新闻媒体从业人员才能持有记者证,出现段坤君这样的情况,责任在于申报单位郴州市电视台。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工作人员则表示,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如调查属实将注销其记者证并处罚申报单位郴州市电视台。

按照网上一份公开文件中显示的段坤君的办公电话和手机号码,京华时报记者于上班时间多次联系段坤君本人,均无人接听。随后京华时报记者向其发送短信表达采访请求,截止发稿时,尚未获得回复。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