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我患有艾滋病和肺结核!”

盯着刚被自己咬出血的民警,黑衣毒贩冷不丁地冒出这么一句。

这名民警刚刚设局,乔装成买家让毒贩入套,还不顾疼痛,紧紧抱住对方,直至其他同事,一起赶来制服毒贩。

这惊悚的一幕,就发生在前天的104国道鹿城仰义段。

事后,毒贩被带到鹿城疾控中心做HIV初筛。结果出来后,还没结婚的这名民警给老家的父母打了电话……

贵州一毒贩拒捕咬伤民警 押解途中自称患有艾滋

在现场警员的合力抓捕下,嫌疑人最终被成功制服。 本文图片均为微信公众号“平安鹿城” 图

抓捕毒贩不料对方暴力反抗

2月4日上午,鹿城公安分局鞋都派出所获得一条线索称,在鹿城区仰义街道有人贩卖毒品海洛因。于是,民警乔装成买家与对方进行联系。经过电话沟通,双方约定当天下午在仰义进行交易。

当天下午2时40分许,民警苏金辉带领三名协警来到仰义后京公交车站附近。经过事先部署,苏金辉与一名协警佯装成路人在路上行走,由另一名协警与对方进行交易,还有一名协警则负责在不远处观察,伺机抓捕。

当天下午3点钟,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进入了大家的视线。根据事先约定,男子接过400元钱后,娴熟地将一小包毒品递了过来,抓捕时机成熟。

负责与毒贩交易的协警朱明成一把从身后抱住对方,民警苏金辉见状,立即上前亮明身份,合力进行围捕,而嫌疑人随即展开反抗。

由于旁边就是一条河,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苏金辉上前用右手摁住对方的手臂,使劲地将其往地上摁。不料此时,男子转过头来,一口咬在苏金辉的手臂上,将他死死咬住。

贵州一毒贩拒捕咬伤民警 押解途中自称患有艾滋

贵州一毒贩拒捕咬伤民警 押解途中自称患有艾滋

贵州一毒贩拒捕咬伤民警 押解途中自称患有艾滋

苏金辉顾不上疼痛,将嫌疑人抱摔在地。在现场警员的合力抓捕下,嫌疑人最终被成功制服。此时,苏金辉的右手手臂已经鲜血直流。在抓捕过程中,协警朱明成的右手手掌被对方咬伤,协警林伯程手背也被对方抓伤。

随后,嫌疑人被民警强制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