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月11日下午,湖北省郧西县公安局关防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一位举止异常的男子在街道上游荡,出于职业敏感性,便上前询问其是否需要帮助。在交谈中,该男子称其于2016年11月份步行从西安往湖北恩施老家方向行走,已经多天没有吃饭了。于是,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回核查身份。

见男子一路风尘仆仆,又没有吃饭,民警简单询问情况后,先将该男子带至餐馆就餐。饭后,经过详细了解得知,该男子名叫陈某,是恩施州建始县人,系轻度智障患者。2016年4月份,陈某跟随亲属到西安打工,由于嫌工地工作太累,便打算回家。临行时,陈某身上没有钱,便打算从西安步行回家,没想到中途迷路,经过近2个多月的徒步行走到达湖北,直到被关防派出所民警发现。得知该情况后,民警迅速与陈某父亲取得联系。据陈某父亲讲,陈某家属已经在西安四处寻找其多日未果。当天,得知陈某在关防派出所,且身体状况良好后,陈某父亲连忙感谢民警,并赶赴关防乡将其接回。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