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1月5日江西宁都某私立学校一学生因作业未完成,睾丸被老师打肿,学生父亲在去学校交涉时也被老师打的头破血流,目前孩子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1月7日下午,该校老师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网上流传的内容皆为不实消息,真实情况是该校老师被家长手拿钢管殴打,目前当地公安局已介入此事。

据网友爆料称,1月5日,宁都某才私立学校,一小孩因为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殴打,导致学生睾丸被打肿。回家后,家长非常气愤,于是在昨天晚上前去学校讨说法,谁料,学校老师连家长一起打,学生的父亲也被打的头破血流!目前,孩子已送往医院接受治疗,进一步情况有待警方和学校公布。

爆料微博截图

爆料微博截图

记者随后致电宁都英才私立学校进行求证,该校政教处张老师告诉记者,事情缘由家长彭某听信小孩"遭到老师踢打"所致。但真正被打的其实是该校老师,有关爆料中所述家长脸上的血是被打老师流的血。昨天晚上学生家长已经被警方带走。此事被一些自媒体不经核实转发,导致不实消息在网络扩散。

"家长当晚一来就拿着铁棍要打老师,现在受伤的老师仍在医院。"张老师对记者说,被打学生老师是该校小学部一位30多岁的女老师,网上流传说老师打了学生和家长,但其实老师并没有动手,学生身上的伤不是老师所为,公安机关目前也在对学生进行询问。

1月7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收到学校教师发来的情况说明《关于网曝我校教师殴打学生及家长的事实真相》。该说明同时在学校网站发布。其称,1月6日晚读课期间,学生彭某与另外两名学生扰乱课堂秩序,负责晚读的老师对其进行口头教育后布置作业让三人完成。在三人完成作业后,老师让三名学生返回教室继续晚读。

监控视频中绿衣女子为教师,正在被学生家长殴打。中国青年报 图

监控视频中绿衣女子为教师,正在被学生家长殴打。中国青年报 图

6日晚20时左右,老师郭某在接到家长彭某电话后为澄清事实返回学校,家长彭某开车堵在校门口,拿出铁条对老师进行殴打,郭某丈夫因上前保护也被打得头破血流。网上所传"家长被老师殴打致满脸血迹"的图片实际上是该校郭老师夫妇被打后喷溅出在家长脸上。

殴打事件发生时,该校值班老师上前劝阻并控制了局面,经校方报警后联系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治疗。110民警赶到后将双方当事人带走调查取证,学校安排了相关人员分别到医院、派出所共同参与处理。

学校声明

学校声明

张老师告诉中国青年网记者,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希望一些关注此事的网民要相信公安等权威部门发布的内容。网络中一些个人订阅号不要为虚假信息推波助澜,让网民被虚假的消息所误导。同时也希望真正关心教师和学生的人们用客观、理性的态度了解事情真相、还被打教师夫妇一个公道,不要对老师造成二次伤害,让老师不敢教,不敢管。

1月7日下午中国青年网记者电话联系了当日出警的梅江派出所,工作人员称不方便接受采访,希望记者联系公安局。随后,多次致电宁都县公安局,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