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曾戏称要三千万赔偿款

事后,小刘说,这是开玩笑,自己是要试探镇里的诚意。而吕镇长也知道这是玩笑话。

但具体的赔偿,两人还是谈不拢,事情又搁置了。

地铁修建是大事。老刘一家到门前的项目部找施工方:能不能让出入口骑着我们房顶修建,这样不耽误你们上下乘客。

施工方无法接受。事情来来回回,直到很多人在网上说“恨死老刘超市”。

“妈,网上可多骂俺爸咧!”前两天,老刘的儿媳妇翻着手机看到了,不敢跟公公说,而是跟婆婆说。她说,年轻人买房不容易,大家也都希望交通方便,但老刘家不能当冤大头,希望那些生气的人也替老刘家想想。“小乔站不开了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委屈有人知道吗?”

小刘说,他的诉求很简单,希望政府拿出补偿方案,给他们一个公平合理的赔偿。

现在,老刘超市已经不像个超市,一天没几个人来买东西。老刘干脆经常骑车出去遛弯,但即便是遛弯还会被人用手机拍照,甚至有人窃窃私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