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曾戏称要三千万赔偿款

  周边居民怨老刘“狮子大开口”

11月30日,一则名叫《小乔站确定甩站了,伤心欲绝》的帖子在龙湖镇流传开来,帖中援引地铁公司发给新郑市人民政府的函:“位于新郑市龙湖镇小乔站(原鸿鹄路站)北侧的老刘家超市至今未拆除,致使北侧出入口于开通运营之日前无法完成建设,导致该车站无法通过消防专项验收及运营条件验收,线路开通后该车站将采取直接过站甩站运营的方式通过该段,待拆迁解决出入口建设完成后再按照程序将该车站投入使用。”

经核实,该文件属实。据了解,郑州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北起南四环站,南至新郑机场站,与郑州地铁2号线相连,主体在地上,采用高架形式。

一直以来,龙湖镇居民和高校学生对城郊铁路十分关注,盼其早日开通,解决龙湖镇与市区交通的瓶颈。

因一家超市无法拆迁,导致一座车站无法投入使用,周边居民无法就近乘坐地铁。消息发出后,小乔站周边居民炸了锅。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俄潜艇救援舰已无法发挥作用 俄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