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地铁拆迁不顺甩站:曾戏称要三千万赔偿款

老刘算了一笔账。这栋小楼共600多平方米,一平米500多块,拆了之后补偿30多万,跟14年前买房时候差不了多少。但现在的30万跟14年前的30万又有天壤之别。

老刘又一打听,附近村子不仅有拆迁补偿,还分安置房,拆迁后还发过渡费。

老刘说,差别太大了,当时就没同意。

老刘老伴说,自那以后,他们家就经常出现被垃圾堵门、大门被从外锁住等怪事。一天夜里,乱石从外飞来,超市玻璃被击穿,二楼卧室玻璃被砖块砸烂,几截砖头还砸在正在睡觉的老刘夫妇身上。

那晚受惊,老刘老伴住院了。她说,不仅身上被砸伤,还患了心脏病,自此没断过药。

两口子对拆迁也起了抵触情绪。

拆迁补偿的问题,拉拉扯扯了两年。到2014年,这个疙瘩还没解开,又来了一个疙瘩。

“妈,网上可多骂俺爸咧!”

2014年5月,老刘家超市门前戴安全帽的人开始多起来了。老刘一打听,门口要修地铁了。再后来,桥墩打下了,高架桥架起来了,铁轨安上了。

老刘说,门口搞得热火朝天,自己不知道咋回事。2015年,老刘的儿子小刘带着母亲几次到郑州轨道交通公司询问情况,轨道公司的负责人和小刘来到龙湖镇,见到了镇长吕旭卿。

“别当我是镇长,实话实说,你想要多少嘛?”吕镇长问小刘。

“三千万。”小刘说。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