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坠井男童赵梓聪尸体被找到  历时107小时救援完整记录

  昨晚11时许,河北省保定中孟尝村,6岁男童聪聪在40米深井底被发现。

坠井男童赵梓聪尸体被找到  历时107小时救援完整记录

  聪聪被送往蠡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

坠井男童赵梓聪尸体被找到  历时107小时救援完整记录

  今日凌晨1点30分,医院急救室内,男童的父亲瘫坐在儿子遗体旁。

坠井男童赵梓聪尸体被找到  历时107小时救援完整记录

  11月10日晚22点40分许,坠井男童被找到,消防队员将其转移至救护车。

  河北保定蠡县中孟尝村6岁男童聪聪坠井107小时后,被救援人员从井里抱出。今日凌晨,新京报记者从亲属及现场医生处确认,聪聪已死亡。

  这场救援自11月6日上午11时展开。当时,聪聪跟着父亲在地里收白菜时,不慎掉落40米深的枯井中,家属立即报警。当地随即开展救援工作,先后启用百余辆挖掘设备,期间救援队伍曾多次更改救援方案。

  由于天气寒冷,土质松软,现场挖掘拓展难度加大,枯井破拆工作也越来越艰难。

  昨日上午,救援仍在进行,河北直隶救援队长王小冬告诉媒体,该队12名队员凌晨4点已全部撤回。

  10时许,一位救援人员身体突发不适,被现场医护人员紧急处理后送医。“至少下了三次井,连续作业劳累,有些缺氧,换班后上井喝水时发生不适。”现场救援人士透露。

  昨晚9时40分许,蓝天救援队通报救援进展称,距男童坠井已超过100小时,井壁距离泥面尚有1.5米左右深度,“泥面上没有发现坠井孩子,只发现了小孩的玩具,家属已带走了。”救援专家表示。

  昨晚11时许,被困井底107小时后,救援人员在40多米深的井底发现聪聪。现场医务人员描述,聪聪被发现时已停止呼吸,确认死亡。蠡县政府发布《关于营救蠡县鲍墟乡中孟尝村落井儿童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称其无生命体征。

  随后,聪聪的父亲表示,孩子在救护车上时仍有呼吸,心电图显示也有生命体征。昨晚11点半,聪聪的亲属来到蠡县人民医院,希望医生继续进行抢救。记者在现场看到,医生在为其做心肺复苏。

  今日凌晨1点50分许,记者从亲属及现场医生处确认,聪聪已经死亡。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