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10月31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伊通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民警利用10多个小时,辗转多地,将两名离家出走的初中女生从沈阳市带回家。

10月24日8时30分许,伊通县莫里青乡两名初中生负气离家出走,家人报警求助。莫里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上报伊通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纪航、中队长徐宝库立即赶往现场。原来,10月23日这天,14岁的小吴因为学习被妈妈批评,随后联系同班同学小倩第二天一起离家出走。徐宝库立即带领民警查找,调取了出走女孩家附近的监控视频,发现两个女孩于10月24日乘车到靠山客运站,然后去往公主岭市。民警随即赶往公主岭市客运站,但两个女孩已经离开。一名公主岭至沈阳长途客车司机反映,24日有两个女孩乘车去沈阳,她们与离家出走的两个女孩体貌特征吻合。两个女孩的同班同学也向警方反映:她们出走当天曾向多名同学借钱。民警让其与两个女孩子保持联系,最终确定两个女孩在沈阳市沈河区附近。徐宝库立即乘车赶往沈阳,并于24日23时许将两个女孩找到带回。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