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6岁女孩离家出走7天留下轻生信 女孩李鑫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连日来,大连泡崖的李国连不停的通过各种途径来寻找女儿李鑫,但却丝毫没有线索。他也委托朋友在网上发布寻人的消息,希望能够找回女儿。李国连说,女儿离家出走时钱和一些随身的物品都没有带,唯独带走寒假作业本。

16岁女孩离家出走7天留下轻生信 女孩李鑫为什么要离家出走

马上开学,看女儿寒假作业还没写完,李国连忍不住“教育”了女儿几句,父女俩因此也有些不愉快,李国连说,当时女儿李鑫哭了。2月23日晚上,李国连夫妻俩下班回家后,发现女儿不见了。至今,距离李鑫离家出走已经整整7天了,他无意中在女儿书桌上发现了一封带有轻生字眼的信。   

“在信中,她说她走了,让我们不要找她了。”李国连说,女儿的信中有轻生的意思,这让他和家人心急如焚。“她平时性格很内向,我真怕孩子想不开,有点什么意外。”记者了解到,李鑫今年读高一,家住在泡崖八区,离家出走时身穿灰色大衣。

目前,李家人已经报警,但调取家周边的监控录像也一直没有看到李鑫的身影。如果您曾经见过李鑫希望尽快与李家人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3月份福建CPI同比下降0.4% 食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