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崇阳一对青年定于3月8日举办婚礼,而让人想不到的是,准新娘在6日晚突然失踪,寻找一天未果,两家只好暂时取消婚礼,四处寻找。记者了解到,通过警方的调查,准新娘已到了浙江。

婚礼头一天,准新娘离家出走

准新娘叫刘小芳(化名),今年24岁,家住崇阳县天城镇七星村,2016年经人介绍,与27岁的王明(化名)相识恋爱,今年年初,两人订婚,于3月8日举办婚礼。

婚礼前一天准新娘离家出走背后真相是什么 新娘离家出走原因成谜

(图为刘小芳的婚纱照)

王明说,3月6日晚9时许,他兴冲冲到小芳家探门,进门后发现家里的气氛也不大对。并且,以前小芳总会出门相迎,而这次没有看见她,他顿生疑惑。

进门后,岳父告诉他小芳不见了,正在满处找。细问原因,小芳和父母上街把床饰用品等嫁妆买齐了,回家后母亲看了一下嫁妆后说被子“买薄了”,想不到,母女俩一言不合就吵了起来,之后发现小芳不见了,当时大家以为只是赌气,没想到一直到晚上,还是不见踪影,并且一直关机。

王明不知说什么好,他在心里祈求“千万别出什么岔子!”他分析小芳不会因这点小事与母亲斤斤计较。

当晚,王明发现小芳的手机依然没有开机,用微信发了无数条信息也没回。

到了3月7日到晚上7时,小芳照样是杳无音讯,家人慌了神。婚礼的请柬早下了,酒席也订了,而准新娘却还在玩“失踪”,这可急煞了一大帮前来帮忙的亲戚朋友。

婚礼前一天准新娘离家出走背后真相是什么 新娘离家出走原因成谜

(朋友圈发布寻人信息)

“看来要误事了,赶紧打开窗户说亮话,给亲家把话说明……”54岁的刘父不得不无奈地将小芳失踪的消息告诉亲家。

双方决定,暂时取消婚礼

“我父母闻讯后一下就懵了!”王明说。最后,两家人在电话中商定“等到晚上10点,如果再没有消息,那么就辞客,就说婚礼取消了。

到当晚10点多,小芳仍无消息,两家人乱成一锅粥。直至第二天,准新娘还是没有出现,两家人照常来了不少客。

王明说,自己当时恨不得有条地缝钻下去。更让他难堪的是,昔日的一些哥们都眼睁睁地看他新娘“逃婚”的笑话,他几乎无地自容。

王明告诉记者,他在崇阳工业园区一家公司打工,薪水不算高,在订婚时一次性给了对方10万元的彩礼钱,为了筹办婚礼,家里再次花费了几万元。婚房也是按照小芳的要求装修的,家里原本想热热闹闹办一场象样的婚礼,没想到最后竟是个“半拉子工程”。

更让他难受的是自己的父母受此打击,像大病了一场样,两位老人一生勤劳善良,育有三子。前面两子相继完婚,眼见小儿子即将成婚,准媳小芳性格温柔,两位老人看在眼里,喜在心里,没想到这场没有新娘的婚礼让两位老人难堪,父母一夜间苍老十年。

而令王明纳闷的是,小芳虽然有些内向,但二人情谊笃深,根本没有看出什么小芳有啥心事。“没理由呀!”他始终不愿相信小芳是在“逃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