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图为工程现场。 乌娅娜 摄

图为工程现场。 乌娅娜 摄

21日,内蒙古公路桥梁行业修建最高的大桥瓦夭沟大桥进入架梁施工阶段,下部架构已全部完成。瓦夭沟大桥最高桥墩为62米,约25层楼高。

记者获悉,该桥全长524米,共有14个桥墩,地下桩基础24米深,是内蒙古又一条通往山西的省道重要组成部分。

图为工程现场。 乌娅娜 摄

图为工程现场。 乌娅娜 摄

负责项目建设的内蒙古路桥有限责任公司第一工程处三工区总工程师贾远向记者介绍道:“瓦夭沟大桥地处蛮汉山区,复杂的地形和多变的天气为施工带来很大挑战,机械设备都需要"开山辟路"才能进去工地。项目2015年6月开工,预计2017年7月31日完工通车。”

该公司第一工程处处长沈永飞说:“省道102线崞县窑至凉城段一级公路是内蒙古首府至山西右玉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呼和浩特市通往凉城县的生态旅游路,也是到达山西省的重要公路通道,对于带动沿线居民脱贫致富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